台灣攀岩資料庫
   
首頁相簿E-mail、路線圖、人工岩場教學單位裝備商家網站連結、[初級攀岩課程]

返回   台灣攀岩資料庫 > 活動資訊 > 綜合討論區 > 網站連結
註冊 Gallery部落格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搜尋 今日新文章 標記討論區已讀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06-04-27, 23:56   #1
percent
週末攀言者
 
註冊日期: 2003-12
文章: 30
percent
傳送 MSN 訊息給 percent
台中幫製作抱石小短片!!!


花蓮合仁抱石
檔案下載(解壓縮密碼:台中幫萬萬歲!!! )http://storeandserve.com/download/217547/1._Hua_Lien_bouldering.rar.html
線上觀賞http://www.bolt.com/percent/video/778139



新竹鐵嶺荒廢農場抱石
檔案下載(解壓縮密碼:""5.14離我們不遠了:)"" )http://storeandserve.com/download/216830/2.climbing.rar.html
線上觀賞 http://www.bolt.com/percent/video/776778


線上觀賞的畫面較小且沒有辦法放大唷
percen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8, 04:24   #2
kevin
論壇管理員
 
kevi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1-11
文章: 1042
部落格文章: 1
kevin 的聲望功能已被停用
經過測試, 由於符號大小寫的問題, ! " 要輸入半形的,

所以密碼要這樣才能開啟:

第一片: 台中幫萬萬歲!!!

第二片: ""5.14離我們不遠了:)""
__________________
台灣攀岩資料庫
kevi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8, 10:01   #3
arcteryx
攀言癌症患者
 
arcteryx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3-09
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323
arcteryx
引用:
作者: kevin
經過測試, 由於符號大小寫的問題, ! " 要輸入半形的,

所以密碼要這樣才能開啟:

第一片: 台中幫萬萬歲!!!

第二片: ""5.14離我們不遠了:)""
第二片的密碼似乎有問題喔,解不出來...
__________________
狗哥
arcteryx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8, 11:02   #4
ed512
論壇管理員
 
註冊日期: 2003-03
文章: 955
Images: 11
ed512 的聲望功能已被停用
傳送 MSN 訊息給 ed512
引用:
作者: arcteryx
第二片的密碼似乎有問題喔,解不出來...
狗哥
因為你早超越5.14了
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hat do you do in your life...?
............. i live ,i Climb....... .....
ed512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8, 13:14   #5
arcteryx
攀言癌症患者
 
arcteryx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3-09
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323
arcteryx
引用:
作者: ed512
狗哥
因為你早超越5.14了

阿國過譽了,即使有超過,也只是心裡的渴望啦!
__________________
狗哥
arcteryx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00:04   #6
卓忠毅
攀言新手
 
註冊日期: 2006-04
文章: 5
卓忠毅 正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嚇到我了!!

我是今天去大肚山鄉野情

玩抱石的初學者...

碰巧聽到妳們在聊天的話

來這邊看居然發現到了

哈哈!!看了會讓人興奮喔...

只是聽過妳們說得話就....

哈哈哈
卓忠毅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04:21   #7
kevin
論壇管理員
 
kevi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1-11
文章: 1042
部落格文章: 1
kevin 的聲望功能已被停用
引用:
作者: arcteryx
第二片的密碼似乎有問題喔,解不出來...
狗哥~

我剛剛測試第二片的密碼, 可以開啟!!

複製的時候不要copy到空白部分, 應該就能開啟,
不然就是用手動輸入的試試~
__________________
台灣攀岩資料庫
kevi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15:35   #8
arcteryx
攀言癌症患者
 
arcteryx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3-09
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323
arcteryx
引用:
作者: kevin
狗哥~

我剛剛測試第二片的密碼, 可以開啟!!

複製的時候不要copy到空白部分, 應該就能開啟,
不然就是用手動輸入的試試~
感恩,有機會再試試看...
__________________
狗哥
arcteryx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15:55   #9
percent
週末攀言者
 
註冊日期: 2003-12
文章: 30
percent
傳送 MSN 訊息給 percent
密碼太複雜...哈哈

不好意思密碼太複雜造成大家的困擾了...下次改進!!!(或許下次改成5.14已經沒什麼了....有點冷 )

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影片唷!!
percen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16:01   #10
percent
週末攀言者
 
註冊日期: 2003-12
文章: 30
percent
傳送 MSN 訊息給 percent
是靜宜的嗎??對攀岩有興趣的都可以申請加入奇摩台中幫家族唷!!有活動我們都會po在那,一起玩吧......還是我們說得話嚇到你了

我是今天去大肚山鄉野情

玩抱石的初學者...

碰巧聽到妳們在聊天的話

來這邊看居然發現到了

哈哈!!看了會讓人興奮喔...

只是聽過妳們說得話就....~~~什麼話使你哈哈哈ㄚ-真令人感到好奇耶!?

哈哈哈[/quote]
percen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4-29, 21:26   #11
卓忠毅
攀言新手
 
註冊日期: 2006-04
文章: 5
卓忠毅 正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我是弘光的學生

不是靜宜的= =

看看就好沒啥啦!!

哈哈
卓忠毅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5-05, 00:08   #12
shanmue
攀言新手
 
註冊日期: 2005-06
文章: 5
shanmue
傳送 MSN 訊息給 shanmue
看來我們可以辦一個宗親會了.... percent 你說要不要,你當會長好了...
弘光之前也有人在爬阿, 只是去當兵了, 你每週五都來爬, 就可以認識
一堆怪人了..


曉彤

此文章於 2006-05-05 00:10 被 shanmue 編輯.
shanmue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6-05-07, 21:01   #13
卓忠毅
攀言新手
 
註冊日期: 2006-04
文章: 5
卓忠毅 正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= =我當會長....
不會吧!!我也快畢業了阿....
不知道這事能不能勝任說..
禮拜5...不確定!!
我現在打算24去逢甲玩禮拜六在去鄉野情
不過要改禮拜五應該也可以吧!!
卓忠毅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開啟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11:55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8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7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Copyright©2000-2010 台灣攀岩資料庫 www.Climbing.org
本網站由 Why3s 代管